科林助聽器飛鷹計畫 選配師百萬年薪開徵

foto

比公職更好的選擇,創新栽培助聽器選配師⭐未來之星⭐計畫前6個月免費培訓教到你會!

科林身為助聽器領導通路品牌,看準銀髮市場未來發展潛能,提供最新微醫療產業就業新選擇,首次推出助聽器選配師飛鷹計畫,突破業界用人的薪資與職涯規劃,打造百萬年薪的選配師。除了6個月免費培訓外,更提供每月3萬5千元起的培訓補助,結訓簽約保證5萬元月薪,鼓勵求職者放手挑戰百萬年薪!歡迎醫療、醫管、生技科系、醫學相關科系學士或其他科系碩士以上,報名參加北中南說明會了解飛鷹計畫,成為夢想菁鷹行動要快!

助聽器選配師 新興的微醫療行業

2017年台灣正式邁入老年化社會,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將超過14%,如何活得老、活得健康,選用健康輔具便十分重要,老花眼要戴老花眼鏡已是常識,但聽力有衰退者配戴助聽輔具仍有極大成長空間!助聽器選配的過程中,除了由合格的聽力師做聽力篩檢,最重要的就是助聽器選配師,為聽損者依照不同的聽損程度,輕度、中度、重度和極重度,依照工作環境或使用需求,選擇最適合的助聽輔具。

科林人力資源部經理蘇迺雯表示,選配師是新興的微醫療行業,雖是醫療器材相關,但工作地點卻並非傳統的醫療院所,而是在門市提供助聽器選配的服務,是少數不限求學背景的專業職涯選擇。科林提供為期6個月的專業培訓與考核,讓醫療相關學科就業者能延續專業; 有意轉職者可培養一技之長。培訓課程綜合聽力相關知識與助聽輔具科技,加上門市的實務演練,就是希望通過考核的選配師,能提供專業的服務,協助聽損者找到適合的助聽輔具,簽約後的選配師菁英更能獲得師級般的高待遇。

科林助聽器3年計畫展店成長30% 打造選配師夢想舞台

科林助聽器身為全台助聽器通路品牌領導龍頭,旗下匯聚全台最多國考證照聽力師。其選配師專業培訓課程,30年來培育超過千名專業人才,蘇迺雯進一步指出,2018年起科林助聽器將開啟連續3年的展店計畫,2020年預計展店成長30%,是追求加入生技醫療產業者的最好時機!

雖然不是求職季,科林助聽器卻逆勢開立近百個職缺,突破業界用人的薪資與職涯規劃,打造百萬年薪的飛鷹計畫,就是為了將來高成長的營運需求先打好人材培育基礎。在未來,事業版圖跨兩岸的科林助聽器更提供大中華區輪調機會,絕對是菁英的長期職涯發展的最佳舞台! 

科林助聽器選配師 百萬年薪飛鷹計畫

科林助聽器領先業界的飛鷹計畫,創新栽培未來的專業經營者,歡迎致力於不斷挑戰自我;利己、助人;好學不倦、樂於分享;向上提升、使命達成的優秀青年報名參加,加入計畫前6個月免費培訓,提供每月3萬5千元起的培訓補助,結訓簽約保證5萬元月薪廣納人才,歡迎有心加入生技醫療產業及銀髮市場的菁英們,放手挑戰百萬年薪!

因應快速展店需求,2018第四季目標召募30~40人,凡醫療、醫管、生技科系、醫學相關科系學士或其他科系碩士以上,均可報名參加。10月中起分別在北、中、南舉辦說明會,每場說明會名額有限行動要快。

科林飛鷹計畫104求職專區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6dfvz&jobsource=joblist_a_relevance

科林飛鷹計畫1111求職專區

https://www.1111.com.tw/job/8513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