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科林

Join us
敬邀菁英加入我們 重新定義你的價值
 

職缺

 

【耳科】聽語教師

| 語言訓練課程講授與教材編列,協助聽障兒童語言復健

聽力顧問(保障年薪)

| 提供聽力輔具專業產品,進行衛教、選配和保健建議,幫助聽損顧客改善生活品質如安全保障,社交溝通能力等。

軟體前端工程師

| 薪資具競爭力 | 技術無框架 | 工作氣氛和樂


 2021菁英計畫

 


工作內容: 
1.聽力保健相關、助聽器、睡眠保健、3D列印專屬耳模、耳機之選配銷售 
2.售後服務、定期關懷、電訪追蹤 
3.具產品銷售或有醫務、護理及醫療相關背景者尤佳 
4.有銷售熱忱,態度積極,具有耐心 


【結訓後,可依結訓成績優先選擇欲分發至門市單位(全台共70多家門市)】 

《HR收到履歷後,將擇優通知求職者,並提供後續相關資訊》 

 

 


 

選擇科林的理由

“產品超多元,領域隨你選!”
科林代理了全球前三大眼科儀器、澳洲人工電子耳和美國ResMed睡眠呼吸輔助器,我們同時也是台灣的助聽器界龍頭,兩年前更引進日本領導品牌HOYA人工水晶體和自創品牌morear 3D列印!
在科林,你能接觸到與國際接軌的高科技、培養專業思維、打穩職涯基礎,正向友善的企業文化,讓初入職場或轉換跑道的你,無所畏!

幫助他人 X 自我實現

“這不只是一份工作而已”
科林成立已經超過35年了,對我們來說,這份工作不只是份能賺取薪水的工作,而是一份有價值、能幫助他人的工作。能夠讓客戶聽得好、看得清、睡得美,重新回到健康美好生活,就是我們每天上班的絕佳動力來源!
只要有心,整個科林都是你的伸展台!

選對的產業。在幸福企業

“先選產業、再選職位”

台灣已正式邁入高齡社會,多家全球跨國企業都準備搶攻銀髮商機,我們已在這個產業佈局35年了。您,還在等什麼?
科林非常重視提供給客戶的專業服務,所以公司引進ISO品質管理系統,擁有紮實的教育訓練,還獲得2014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銀牌獎以及幸福企業的殊榮,歡迎你和我們一起在對的產業、做對的事。

菁英選配師開徵

科林身為助聽器領導通路品牌,看準銀髮市場未來發展潛能,提供最新微醫療產業就業新選擇,首次推出助聽器選配師菁英計畫,突破業界用人的薪資與職涯規劃,打造百萬年薪的選配師。除了6個月免費培訓外,更提供報到底薪3萬(為期3個月由內部聽力師培訓與小老師個別指導)、專業考核通過後結訓簽約保證月薪4萬,並享無上限業績獎金,歡迎具有高度業務企圖與樂於助人特質者向上繼續挑戰!
歡迎醫療、醫管、生技、衛生等生物醫學相關科系、或有豐富銷售服務資歷且樂於助人者報名參加北中南說明會,了解菁英計畫,成為夢想菁英行動要快!

福利制度

1.勞保、健保 、退休金
2.團體保險、出差旅遊平安險
3.設立福利委員會推動福利事宜
4.完善的國內外專業教育訓練
5.中秋節、端午節、年終獎金
6.婚喪喜慶補助金
7.介紹優秀人才獎勵
8.滿年資特別禮物
9.知識及心靈成長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