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睡眠檢測- 企業合作方案開跑!

foto

歡迎所有重視員工睡眠健康的大型企業團體洽詢。

為什麼你的員工會需要居家睡眠檢測?
居家睡眠檢測主要能檢測是否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全台估計有約57萬人有此病症,成人男性發生率為4%、女性則為2%。但多數患者未被診斷及治療,甚至對疾病認知感極低。

員工睡不好,對企業有甚麼影響?
若有睡眠呼吸中止症,會有睡再多都睡不飽之感;晚上則會打呼、頻尿。身體在睡眠中缺氧且無法充分休息,慢性病會因此上身。根據研究,睡眠呼吸中止症會增加慢性病風險,腦中風↑1.6倍、高血壓↑2.9倍、心肌梗塞↑23倍!睡不好也會大大降低記憶力、反應能力和創新能力,降低員工原先能提供的價值。

居家睡眠檢測的優點
全台只有54家睡眠中心,排隊檢查是否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可能需要排隊3個月至1年,才能輪到你的員工。在員工排隊等候時,您可以為他安排居家睡眠檢測,就能快速便利的檢測是否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及早檢測及早治療。
居家睡眠檢測設備小巧,在家就能做,比起夜宿陌生環境,居家檢測較不拘束,也能得出較真實睡眠情況。
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高風險群以35歲以上男性為主,他們在企業或家庭中,都擔任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透過居家睡眠檢測,即可減少因睡眠呼吸中止症所造成的不必要的遺憾。

如何協助企業員工進行居家睡眠檢測?
科林睡得美有多名自各大醫院延攬的專業睡眠管理師,可親至企業進行專業睡眠健康講座,先讓員工對自身睡眠健康有進一步的了解。另外,我們在全台共有100個服務據點,若貴公司員工有需要,亦可就近租用居家睡眠檢測儀。檢測後若有效,我們亦可協助轉介至合作醫療院所作進一步評估。


※睡眠健康講座建議事項:
(1) 睡得美安排專業睡眠技師,進行30分鐘企業睡眠健康講座。
(2) 每場參加人數30人以上即可開課,超過30人報名可加開場次。
(3) 35歲以上員工可優先參加,因較與其自身健康有關。
所有參加睡眠健康講座員工,更享有市值2,000元的免費居家睡眠檢測,只要簡單5步驟!
SETP 1︱睡眠健康講座
STEP 2︱線上預約
STEP 3︱到門市租借檢測儀
STEP 4︱隔天歸還機器
STEP 5︱3天後領取報告

本專案企業合作夥伴
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台灣大車隊

歡迎所有重視員工睡眠健康的大型企業團體人資部門或福委會與我們聯繫。
業務經理︱蔡佑都 jason.tsai@clinico.com.tw或電0800-11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