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視眼科打造一站式屈光、醫美手術平台

foto

資深眼科先進到場剪綵(右到左):臺大醫院廖述朗主任、書田泌尿科眼科林嘉理院長、濰視仁愛院林友祺院長、濰視翁林仲總院長、亞東醫院張淑雯副院長、國軍花蓮總醫院戴明正院長

濰視眼科自2017年開設首間近視雷射中心—台北館前院,以一對一顧問式諮詢服務、嚴謹的術前檢查及把關標準,創下極佳口碑與推薦率,為台北館前院及2021年開幕的台中東興院帶來極佳的預約量。

為因應持續成長的近視雷射需求,秉持一貫創新、複合式的服務體驗,今年7月濰視眼科仁愛院正式進駐台北東區,偕電眼名醫林友祺院長,共同打造結合屈光、醫美的手術平台。全新精品醫美品牌「濰視美學」,期以源於眼科的嚴謹、高規格,提供安全、透明的眼整形手術及醫美保養服務,讓顧客從視力到美麗,一站式打造璀璨眼神。

 

因應屈光手術需求成長 濰視眼科仁愛院進駐台北東區


深耕自費市場多年,濰視眼科瞄準高端服務需求,憑藉1對1顧問式諮詢、業界高規格16台儀器56項數據的術前檢查作安全把關;專研的SMART transPRK單一術式,擁有術後保留角膜完整及穩定的特性。讓顧客從術前到術後都能享受安心、高品質的服務體驗,累積眾多口碑好評,台北館前院、台中東興院預約諮詢的民眾絡繹不絕。

為因應快速成長的屈光手術需求,座落於交通便捷的台北東區,濰視眼科仁愛院於今(8日)舉辦媒體導覽會,宣示於近期正式開始服務。全新的濰視眼科仁愛院,佔地超過百坪的空間,營造舒適愜意的環境氛圍,服務採預約制,並提供專屬諮詢室及術後恢復室,讓客戶隱私保護再升級。 


 



眼專科名醫把關 打造全新精品醫美品牌「濰視美學」


濰視眼科仁愛院將由眼專科名醫林友祺院長坐鎮把關,曾任新光醫院眼科主治醫師、眼整形科主任,林友祺院長在屈光、眼整形手術及醫美療程具備豐富的臨床經驗,以親切、專業的問診風格頗獲顧客好評。

同以安全、嚴謹為最高原則,濰視眼科與林友祺院長攜手打造全新精品醫美品牌「濰視美學」,由醫師親自諮詢,結合眼專科專業做安全把關,在透明、雙向的溝通下,為客戶客製化的設計適合的療程,讓每位顧客都能夠在安全、安心、安然的狀態下,在時間與美麗中取得完美平衡,優雅漫行於時光間隙。 


從視力到美麗 濰視眼科仁愛院一站完成


即便疫情逐漸遠離,大多民眾仍習慣佩戴口罩。這也讓面對面交流時,「眼睛」便成為表達情感和交流的焦點,這也使得眼整形與眼部保養美容需求大增。

看準這波眼部商機,濰視眼科仁愛院提供全方位的眼美容服務項目,除了雙眼皮、提眼瞼肌、眼袋…等手術療程,也引進多家國際大廠產品,如: 鳳凰電波海芙音波黑鑽水飛梭皇家肉毒艾麗斯精靈針…等等,可依據每位顧客的需求量身訂作適合的療程組合。

此外,如顧客同時有近視雷射需求,經由醫師評估及術前檢查適合,即可透過零接觸、不掀角膜瓣的SMART transPRK解決近視雷射問題,從視力到美麗,一站式的打造璀璨眼神。





濰視眼科友好KOL到場支持仁愛院啟航儀式 (右到左):廣播DJ馬鴻裕、藝人何嬪、林友祺院長、YouTuber雅各、健身網紅卡丁、演員宋亞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