黴漿菌大流行食補夯 科立健推「究極薑黃」維持保護力

foto

營養師:均衡飲食、規律運動、補充保健品 維持自我保護力良方。多補充薑黃素 有助緩解咳嗽不適。



    在台深耕眼科及耳科專業領域近40年的科林集團,拓展大健康生態圈腳步不停歇,旗下保健保養品牌『科立健』成立屆滿一年,持續研發推出多項保健食品,以滿足國人全方位的健康需求。目前的時節是過敏、感冒、氣喘的高峰期,流感和黴漿菌等病毒大流行,其中,黴漿菌更被稱為『會走路的肺炎』,讓許多孩童與家長們久咳不停。日前醫學界也指出黴漿菌在台灣已有6成抗藥性,因此,如何維持免疫力、對抗身體發炎,成為近期大家最關注的話題之一,科立健就觀察表示,近一個月「薑黃」二字的搜尋量成長2倍,顯見國人對於食補越來越重視。

 

營養師:均衡飲食、規律運動、補充保健品 維持自我保護力良方


    根據Meta公布的資料,台灣在後疫情時代,消費者對於保健食品的需求不減反增,台灣保健品產值年增17.4%;Google也於近期分享,2023上半年,保健品整體搜尋聲量,相較去年同期成長12%。兩項數據均說明了雖然COVID-19威脅性逐步降低,不過國人對於攝取保健食品來維持健康已成為顯著的硬需求。知名營養師張語希則表示:「在病毒流行的時節,適當補充保健品非常重要,但均衡飲食、規律運動、充足睡眠和壓力管理等,搭配保健品攝取,相輔相成,才是維持自我保護力、滋補養身、增強體力的最佳良方」。



 

多補充薑黃素 有助緩解咳嗽不適


    張語希營養師觀察,之所以「薑黃」二字的搜尋量月增高達2倍,主要是有研究發現薑黃中的重要活性成分『薑黃素』對於身體因病毒感染引起的發炎反應有幫助,也有助紓緩咳嗽不適,才會在病毒大流行之際特別被大家關注。她也分享,自己平時烹飪就會使用薑黃,例如加入飯中或炒菜時搭配薑黃粉及胡椒幫助吸收,薑黃帶來的香氣和調味能提升菜餚風味,同時也對身體健康有益處。張語希營養師表示:科立健新推出的薑黃產品,有95%的高濃度薑黃素,還添加專利黑胡椒萃取物來提升薑黃素吸收率,並結合多項專利複方,是國人期待透過薑黃來維持保護力時不錯的選擇。



歡迎親臨 科林助聽器全台直營門市 選購